科学研究

纪宝成、秦惠民教授荣获“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称号
日期:2013.07.20

 

    2013年6月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老领导腾藤、汪家缪、周远清、赵沁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等同志出席会议,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从事高教工作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和第八次优秀高等教育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表彰“从事高教工作逾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的决定》(高学会2013[10]号),各省市高教学会、分支机构、行业学会和高等学校,积极组织了推荐申报,共有 55个单位在204位申报学者中,向学会推荐了161位候选人。经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并经学会网站公示,学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30位“从事高教工作逾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予以表彰。我校纪宝成教授、秦惠民教授荣获“全国从事高教工作逾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称号。全国共有30位学者荣获该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