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日期:2017.01.01

我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20161230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教委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高教学会、市教委、市民政局、北京市各高校代表、市高教学会二级分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了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理事会、监事会、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我校副校长洪大用教授当选副会长,教育学院代理院长秦惠民教授、教务处处长龙永红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晓京教授等5位我校教师当选学会理事。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监事会报告。会议还为2014年底评选的北京市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第九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我校教育学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教育研究机构”,并领取了奖牌。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宇辉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