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教育法治的问题及建设研究”专家咨询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6.04.19

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教育法治的问题及建设研究”

专家咨询会在我院召开

 

2016418日,由秦惠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育学重点委托课题“教育法治的问题及建设研究”专家咨询会在我院召开。该项课题是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的重大问题应急研究。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制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孙霄兵,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理事长、首都师大特聘教授劳凯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改革与发展规划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院教授周光礼,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教育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湛中乐,北京市法学会教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法律系主任李昕,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外教育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姚金菊等专家到会发表咨询意见。

 

 

咨询专家正在提出意见和建议

 

课题主持人秦惠民教授、课题组执行组长申素平教授以及叶阳永、周详、谷鲲鹏、贾楠、姚荣、崔鹤、杜晓晴、段斌斌、邓雨薇、褚贤祥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专家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咨询专家展开热烈讨论。

 

 

秦惠民院长与部分咨询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