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周光礼副院长出席教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6.05.12

 

周光礼副院长出席教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512日下午,为征求对“高校办学自主权和高校一流学科建设”有关文件的意见和建议,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教育部机关北楼九层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我院副院长周光礼教授根据组织安排出席了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人事司司长刘大为、财务司司长吴国生、高教司司长张大良、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社会科学司司长张东刚、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李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许涛等教育部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局长陈建安等国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科技大学校长万立骏、东北大学校长赵继等18位高校领导和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言。周光礼教授在发言中就如何落实高校办学自主权和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从学院和教师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