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秦惠民教授程方平教授申素平教授出席北京市法学会教育法研究会2015年年会
日期:2015.11.21

  秦惠民教授程方平教授申素平教授出席北京市法学会教育法研究会2015年年会

 

  20151121日,“第五届教育法治论坛暨北京市法学会教育法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地区高等学校和教育科研机构的教育法研究会会员代表以及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法学会、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办公厅、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北京市社科院、法制日报、检察日报、中国教育报、《法学杂志》编辑部、《行政法学研究》杂志社、《中国高等教育》杂志社、《北京教育》杂志社、中国公法研究基金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的研讨分四个单元进行,研讨主题分别为:现代大学制度与高校治理、高校法人制度与大学章程、教育考试立法与考试作弊罪入刑等。

秦惠民教授和申素平教授分别作为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的“与谈人”发言,程方平教授在第四单元做主题报告。

 

法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