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秦惠民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治政府奖”评选和颁奖典礼
日期:2014.11.18

秦惠民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治政府奖”评选和颁奖典礼

    2014年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中国法治政府奖”最终评选出10个“中国法治政府奖”和14个“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等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讲话

 

    我院秦惠民教授受聘为第三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的初评专家和终评专家并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秦惠民教授宣读颁奖词

 


颁奖嘉宾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和秦惠民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嘉宾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和秦惠民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嘉宾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和秦惠民教授获奖单位颁奖

 

 

   

 “中国法治政府奖”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发起设立,是国内首个由学术机构发起设立的奖项,主要对各级行政机关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的制度创新和措施进行专业评选和表彰,每两年评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