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与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4.12.25

我院与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20141224,我院与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协议。该项合作旨在发挥我院在教育政策和中小学管理领域的教学科研软实力和教师、研究生的人才优势,通过委托科研和委托培训、学者咨询、专家指导、合作实验等形式服务教育实践,同时成为教育学院师生接触和联系教育实际的一个实践平台;在未来4年的合作期间,为“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实验基地(承德市双桥区民族小学)”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参与承德市双桥区的教育规划研究、学校发展和中小学师资及管理人员培训等教育实践活动。

 

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局长任文田和我院项目负责人程方平教授代表学院及该项目的研究团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承德市教育局原局长、现任承德市教育督学白云生,承德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袁君,我院院长秦惠民教授、副院长李立国教授以及杨海燕副教授、严平副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秦惠民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合作项目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同时希望该项合作既能发挥我院教学科研引领和支持基础教育实践的作用,也能发挥双桥区基础教育实践助力于我院教师接地气和培养研究生的作用,取得双赢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