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张东辉副教授参加我校全英文公开课展示活动
日期:2013.05.09

 

    2013年5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一届全英文授课展示交流活动”在公共教学一楼举行,我院张东辉副教授进行了题为“教育文化与社会”课程的精彩授课展示。我院执行院长胡娟教授、副院长李立国教授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听取了此次公开课。


    下午1点30分,公开课在公教一楼1303教室开始。在“American Educational History”的主题下,张东辉副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The Imperfect Panacea: American Faith in Education一书的主要内容,并通过问题引导学生展开进一步的思考。经过30分钟的讲解,同学们对教育、文化、社会三者关系的理解一步步走向深入。展示结束后,现场点评专家和在座师生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人民大学第一届全英文授课展示交流活动”是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首届教师全英文授课展示交流活动,以促进我校教师提升全英文授课能力,展示教师全英文授课风采,打造教师交流平台,为培养“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


(通讯员 和亚林 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