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陈立鹏副教授主持的“北京市中小学章程建设与学校管理改进研究”项目成功举办交流培训会
日期:2013.05.16

 

    2013年5月16日上午,“北京市中小学章程建设与学校管理改进研究”项目交流培训会在海淀区五一小学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各区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及项目第一批、第二批实验学校的校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陈德时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大会交流发言,分别由海淀区五一小学校长陈姗、石景山区实验中学校长冯岩对本校章程建设工作做经验介绍。第二项是由项目负责人、我院陈立鹏副教授做“深入推进学校章程建设的思考”的报告。陈立鹏副教授围绕新形势下学校章程的制定、实施及项目下一步推进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最后,张风华处长代表市教委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北京市中小学章程建设工作的推进原则、思路及步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陈立鹏副教授是第6次就学校章程建设问题在北京市全市范围内做学术讲座及培训,他的工作得到了北京市教委及业界的高度评价,在全市已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