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张良副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
日期:2013.05.31

 

    应我院执行院长胡娟教授邀请,5月29日上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教育政策研究系张良副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


    张良副教授在胡娟教授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教育学院。随后,张良副教授同我院各位老师在咖啡屋进行了座谈。李立国教授、曹淑江教授、张东辉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娟教授首先对张良副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张良副教授对教育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己在研和已经结题的科研项目。应各位老师要求,张良副教授对美国教育经济界的最新研究动向和研究方法做了介绍。同时,针对教育学科SSCI刊物特点、SSCI发文技巧等问题与各位老师做了交流与互动。会后,双方就未来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同宾州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


    张良副教授简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教育政策研究系副教授。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学专业,先后于亚利桑那大学、康奈尔大学分别获得高等教育财政博士学位(2003)、经济学博士(2005)学位。2004年美国高等教育学会Bobby Wright论文奖获得者。在2009年加入宾州州立大学前,曾于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校区)、范德堡大学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