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教育学院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支部大会
日期:2014.04.01

201441日上午,教育学院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第三次支部大会在国学馆326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崔鹤、魏诗林等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并对党支部近期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鑫桥同志主持, 2013级全体硕士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崔鹤、魏诗林两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书。两位同志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进步,同时提出了不足之处。组织委员栗磊同学代表支部汇报考察情况,并提出了转正意见。与会党员从各个角度对两个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经过决议,支部批准二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就两位同学的转正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两位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改正不足,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

此外,党支部对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希望党支部能够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