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教育学院党总支前往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日期:2017.07.13

2017年7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骨干来到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为期五天的党员党性修养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行程紧凑,内容丰富。理论学习包括专题报告《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教学《路遥与人生》等;现场教学包括在梁家河大队学习了《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学习了《大生产运动与南泥湾精神》,在枣园革命旧址学习了《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等等。党员们还参观了抗大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地,切身领略和感受了延安精神。今年恰逢中国人民大学成立80周年之际,党员们一起走进陕北公学旧址,观看了陕北公学展览,追寻人民大学的历史渊源与发展足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教育学院的党员们会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支持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教育学院的发展、人民大学的“双一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奉献力量。  

教育学院党员在延安大学的合影

教育学院党员在教室内听课

教育学院党员在陕北公学旧址前合影

教育学院党员在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参观

教育学院党员在梁家河大队合影

教育学院党员在宝塔山下重温入党誓词

教育学院党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

教育学院党员在抗大纪念馆参观

教育学院党员在南泥湾听讲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