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
日期:2016.04.04

   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靳诺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张茹书记在传达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既要管住“关键少数”,也要向基层延伸,对全体党员进行政治教育、纪律教育。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的主题是:党支部建设年。龙头任务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参加双重党组织生活。

此前,学院党总支已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及本学期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秦惠民院长在全体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刘伟校长在会上的讲话要求,并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的情况,请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关于治理“小金库”的要求,检查是否存在类似情况,进行清理和纠正。这也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