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跑出灿烂未来——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The Color Run” 毕业活动
日期:2014.07.01

 

2014623日上午,教育学院毕业活动之“The Color Run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主办,是教育学院2014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新颖、欢快的形式带领毕业学子重温在母校经历的点点滴滴,祝福每位毕业生都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奔跑,收获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The Color Run活动时下火爆异常,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而校园里引入该活动在全国高校尚属少数。本次活动共设绿、蓝、黄、红四大彩色站,分别命名为绿色活力,蓝色畅想,流金岁月,万紫千红”,参赛人员经过彩色站时由工作人员喷洒上相应的彩色粉末;彩色站之间穿插三个加油站,分别命名为难舍同窗、教你难忘、守望明德,或开展游戏互动或合影留念

 

 

上午9:30,教育学院毕业生齐聚求是广场,全体学生身着教育学院毕业文化衫,伴随一声哨响活动正式开始。首个彩色站设置在教二草坪,这里有毕业生的许多美好回忆,青草的耀眼与青春的活力交相辉映;世纪馆南侧,“难舍同窗加油站学生俩俩搭档完成活动任务;西区食堂前“教育学院的两年生活什么最令你难忘等系列问题的回答五花八门,从男神、女神、学霸、恋爱等话题展开,各种妙论迸出,欢乐多多,也诠释了什么叫做教你难忘;品园五舍男生楼前的蓝色畅想站,欢乐的高潮一波盖过一波。有了前几站的积累,每个参赛人员都已是色彩纷呈;来到人大的标志性建筑明德楼前,每个人在这个加油站拍照留念,定格下美好的瞬间;知行三楼的流金岁月站则是女生的天下,无所拘束,相拥而笑,天真烂漫,知行楼群间的欢声笑语想必已是深深印刻在每个人心中。最为壮观的当属大气国学馆前的“万紫千红”站,绿、蓝、粉、黄、红五色齐上,欢快的音乐夹杂其间,场面蔚为壮观。

 

 

本次活动所设站点精心考虑,毕业生们奔跑穿行于人大标志性建筑,走过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堂、宿舍楼以及人大的一草一木,在欢笑与汗水中重温情谊,在感动与泪水中依依惜别。人生就如这场彩跑,青春充满活力,有着对于未来美好的蓝色畅想,在追求每个时段的人生目标中有时也需要稍微停留休息,以便为下一站积蓄能量,蓄势而发。而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人终能看到终点的绚烂景象。这也是教育学院选择The Color Run作为毕业活动的目的与初衷,通过活动形式的大胆创新,让学生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快乐,重温母校的温情,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跑出一个灿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