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 “一世芳华”2014届毕业酒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4.07.01

20146231830,教育学院在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隆重举办“一世芳华”2014届毕业酒会。教育学院师生悉数到场,共同为毕业生送行话别。

 

整场酒会分为开场红毯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三大篇章,现场架设微信互动平台,可以实时与大家分享现场的感受。

 

酒会由“青春飞Young”红毯秀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灵动的背景音乐,毕业生身着各式晚礼服和导师结对闪亮登场,走上红毯并签名留念,现场星光闪耀,毕业生们就是教育学院的璀璨明星!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秦惠民教授,2014届硕士毕业生班主任周详老师和2014届硕士毕业生代表王理同学分别发言。秦惠民教授在致辞中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预祝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周详老师希望毕业生在踏入社会之后,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理同学代表毕业生回忆了进入教育学院以来的酸甜苦辣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感谢学院以及母校为学生创造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走出校门后定当勤奋务实、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随后,秦惠民教授、项贤明教授等为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奖。秦惠民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每个毕业生都拿到一个学院精心准备的印有人大logo的印章,印章刻有每个人的名字及学号,是属于每个毕业生的独一无二的珍贵礼物。随后在座师生共同举杯,将酒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而接下来的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既有硕士一年级同学的美妙歌声,也有毕业生的曼妙舞蹈。程方平教授挥毫泼墨,为毕业生题字“前程似锦”,代表学院祝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所作为、鹏程万里。秦惠民教授一展歌喉,即兴演唱歌曲《我和你》,深情款款地表达了与毕业生们的浓厚感情。

 

 

酒会上,每个毕业生写下自己的愿望投入收集箱中,约定五年后再相见,回到学院兑现自己的愿望。

 

 

酒会在全体毕业生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结束,青春散场不散情,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全体毕业生带着教育学院的祝福和希冀,迈开坚定地步伐,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