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4.09.10

201499日,教育学院顺利迎来2014级新生。今年教育学院共招收新生58名,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0名,单考单招硕士研究生15名,博士研究生13

当天,明德广场迎新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院迎新工作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为每位新同学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手绘人大明信片作为礼物,上面有学院对每位新生的美好寄语。另外,学院重新修订了《教育学院研究生手册》,以便每个新同学尽快了解学院的相关情况。

 迎新过程中,校长陈雨露和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等学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工作点,陈雨露校长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亲切握手,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细节,将工作做到位。

下午16时许,校常务副校长王利明等一行人来到知行三楼看望我院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兼代理院长秦惠民、党总支副书记舒颖岗、团委书记李晶以及2014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潘昆峰、张东辉等老师一同前往。王利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每个同学来到人民大学,亲切地询问了我院新生的状况,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人民大学提升自己,有所收获。

随后,我院老师走访了其他新生寝室,与各位同学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情况,适应新生活。两位班主任老师也叮嘱同学们遵守宿舍规定,有任何生活方面的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

2014级新生是教育学院成立后的第四届学生,学院为迎接各位新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活动,以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通讯员 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