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爱在教育•研途有你”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4.09.30

 

2014929日晚18:30,国学馆109教室内人热闹非凡,教育学院爱在教育研途有”2014届迎新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代理院长秦惠民、党总支副书记舒颖岗、部分在校教师、老生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舒颖岗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气氛活跃,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14级全体新生共同表演的舞蹈《小苹果》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后各个宿舍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男女生独唱、小合唱、群舞、书法表演等精彩纷呈。在踩气球游戏环节中,老师同学共同参与,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秦惠民老师、程方平老师倾情合唱了歌曲《我和你》、《鸿雁》,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游戏后的神秘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一个生日蛋糕被缓缓推至台前,晚会为9月生日的师生特地准备了生日惊喜,在众人合唱生日快乐歌的祝福中,大家共同吹灭蜡烛许下了心愿。

 

 

晚会在师生集体合跳舞蹈《小苹果》的热烈气氛中完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