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迎接2013届新同学
日期:2013.09.13

 

    9月9日,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2013级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3级新生报到工作于9月9日在明德广场进行。今年教育学院共迎来75名新生,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4名,MPA研究生25名,博士研究生16名,含1名留学生。当天,全体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每位入住学校宿舍的同学领到了一盆学院精心准备的绿植,以装点宿舍、美化环境。



    迎新过程中,陈雨露校长和靳诺书记分别来到我院的迎新处探望,陈校长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亲切握手,并叮嘱大家要注意细节,将工作做到位。靳诺书记在探望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颖岗对新生构成情况的介绍,并感谢在场老师和同学对迎新工作的支持。



    晚6时许,学院党总支秦惠民书记、舒颖岗副书记以及2013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崔盛、陈露茜老师前往各宿舍看望新生。秦书记了解了新生的住宿条件,与各位同学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宿舍,适应在人民大学的生活。两位班主任老师也叮嘱同学们遵守宿舍规定,有任何生活方面的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


    2013级新生是教育学院成立后的第三届学生,学院为迎接各位新生,重新修订了《教育学院研究生手册》,并面向不同研究生编写了入学须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活动,方便新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通讯员 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