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3.04.19

 

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3年4月17日、19日、20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赛事,争创佳绩。

    4月17日,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进行。我院执行院长胡娟、党总支书记秦惠民、副书记舒颖岗、陈立鹏老师、张红老师、严平老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包括立定跳远、插秧收割、背夹球、运球接力、沙包掷准等比赛项目。

    4月19日,校运动会开幕式及学生组比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入场式方阵旗手由程方平教授、严平老师、舒颖岗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王名扬四人构成,他们带领学生方阵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教育学院的风采。



    随后,我院师生参加了集体跳绳表演赛,由潘昆峰老师、杨程、高倩、朱洪洋等12位师生组成的队伍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我院博士生祝贺、杨岩岩,硕士生张乾、高猛、韩婷婷、陈萍、张美丽、赵谦谦等8位同学参加了包括铅球、实心球、跳远、接力等7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尤其是在第一天气温较低并伴有小雨的情况下,所有运动员都奋勇拼搏,坚持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项目。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张乾同学在男子铅球的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六的好成绩。 


    赛后,学院为参加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发放了纪念品,以表彰他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以及为学院所做的贡献。本次运动会是我院成立后第一次参加全校运动会。此前,学院师生已先后参加过校篮球比赛和校羽毛球比赛等,学院内部也于近日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过各项体育赛事,全院师生形成了崇尚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的品质,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通讯员 陈萍 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