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12月15日许美德(Ruth Hayhoe)——以互惠学习展开全人教育——对三个历史性相遇的反思
日期:2017.12.14

讲座题目:Holistic Education Through Reciprocal Learning: Reflection on Three Historical Encounters

          以互惠学习展开全人教育——对三个历史性相遇的反思

讲座时间:20171215日(周五) 16001700

讲座地点:国学馆304教室

主讲人:许美德(Ruth Hayhoe)教授

讲座内容:

根据东正教、罗马天主教和新教在中国的发展,从分处三个世纪的文化碰撞着手,立足于自身的实地考察和对相关史料的研究,结合佛教和儒家思想,讲述这三种思想在历史上的交汇和碰撞,力图展示互惠学习对塑造全人的重要性。

主讲人简介:

许美德(Ruth Hayhoe)教授是当今国际著名的比较教育专家和汉学家,中国高等教育的研究专家,曾任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首席参赞(1989-1991)、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系主任、安大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香港教育学院校长、国际比较教育学会理事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