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参加“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青年教育论坛”
日期:2017.09.20

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参加“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青年教育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20171227-28

 

为更大程度地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院举办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青年教育论坛。论坛以学术研讨、主题报告等形式,围绕教育学相关学科前沿问题展开学术研讨与交流。竭诚欢迎有志于应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的海内外青年优秀人才出席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的教育研究和人才培养发端于建校之初的陕北公学,植根于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之重镇。为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教育学科和教育研究的科学发展,2011年,中国人民大学组建成立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以“高起点、高水平、重交叉”为指导思想,致力于成为在国内具有引领与示范作用、国际上具有互动与对话实力的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科学研究重镇和决策咨询中心,成为提升教育学科研究水平、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一、论坛安排

时间:20171227-28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

二、参会人员

有意向应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专任教师岗位的海内外知名高校应届博士生、博士后、助理教授及以上优秀青年人才(年龄在45岁及以下)。

三、参会方式

申请人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中国人民大学首届青年教育论坛报名表》、个人简历、1-3篇代表作,邮件命名为“青年教育论坛报名+姓名”。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发送正式邀请函。受邀参会人员须提交会议论文并作论坛发言。

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日期:2017117

四、会务情况

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统一安排论坛期间午餐、晚餐。学院将按学校会议费和差旅费管理办法,择优资助部分海外受邀参会人员的国际旅费和论坛期间的食宿费用;其余参会者往返旅费及住宿自理。

五、其他事项

有关论坛的具体日程安排待发送正式邀请函时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此次论坛是教育学院选才引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论坛结束后,符合学院用人意向的参会者会接到通知,进入学院的人才招聘程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8610-825096128610-62515916

邮箱:jyxy@ruc.edu.cn

网址:http://soe.ruc.edu.cn/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首届青年教育论坛报名表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

2017920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首届青年教育论坛报名表

 

一、基本信息

   

 

性 别

 

出生日期

 

当年一寸

免冠照片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及邮编

 

最后毕业院校

 

专业

 

学位

 

二、拟发言会议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