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日期:2012.03.15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院工作安排,2010级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定于 5 20 前完成。我院答辩工作由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统一组织管理,具体答辩工作由各专业负责实施,请各位同学在答辩前后完成以下工作。

 

一、登录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grs.ruc.edu.cn研究生窗口文件下载201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材料打包下载。填写2010级硕士生培养材料电子版,打印一式2份自行交给导师签字,以班级汇总后,于410日前交国学馆305室(成绩单由院里统一审核打印)。

 

二、登录http://portal.ruc.edu.cn/ypy/index.jsp(以下简称“学生系统”)中的“论文答辩申请”,填写核对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学生网上提交答辩申请(330日前完成)答辩申请经教务办公室核准后,即330日以后可通过学生系统“表格专区学位表格”,下载打印学位答辩相关表格此项工作由学生本人完成。其中“论文答辩申请书”、“论文独创声明”需要导师签字,学位论文格式请按照专区统一规定的排版要求, 425日前 完成论文打印(院里统一论文制作地点,论文制作单请班长统一到教务办公室领取)。

 

三、请于425日前登录http://portal.ruc.edu.cn/ypy/index.jsp填写并下载论文评阅书(一式2份,填好表格中个人信息部分。学位论文要求2位专家评阅,由各自的导师统一指定校内专家进行评阅)。请在系统中选择评阅专家,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评阅书2份,合并论文一起送评。

 

四、请于 510日前 在学生信息系统,提交论文评阅结果。并将答辩书面材料答辩申请书、论文评阅书(2份)、统一交国学馆305室(教务秘书处),由学院教务秘书初审并提交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审核通过后,领取论文答辩表决票等材料(答辩分组及会议秘书由教务秘书统一负责安排);答辩委员会论文由各答辩小组同学在答辩前一周,统一送交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

 

五、答辩已通过的同学须在522日关网前网上提交相关答辩信息(学位信息报盘),并将答辩记录,决议、答辩表决票,归档目录等书面归档材料由会议秘书统一提交国学馆305室(教务秘书处)。

 

六、答辩通过的同学,按要求修订论文并打印存档,同时,按照图书馆通知要求,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归档。网址http://www.lib.ruc.edu.cn5月底前提交完成。未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同学,学校将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论文答辩具有极强的时效性,超过上述规定时间,将错过参加分学术委员会与校学术委员会的审核通过时间,将不能如期授予学位。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相关要求完成上述工作,预祝各位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未尽事宜请与国学馆305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联系! 

电话:62515916

                                                

教育学院

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