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2.25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存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在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不重新评阅答卷。

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请采用线上申请方式,仅限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学院提交复核申请材料,未在此时段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三、成绩复核申请时段:2月28日8:30至3月1日17:00,同期接收电邮。申请考生须填写《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并标注“仅限22硕初试成绩复核之用”)和准考证扫描/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硕_报考学院_准考证号_姓名)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ninaliu@ruc.edu.cn

四、收到考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后,学院将立即组织复查,复核结果将于3月4日前在学院网站公布。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5日

附件1 成绩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