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推荐名单及递补名单公示
日期:2023.04.03

招生专业:教育经济与管理

导师组:高等教育管理

推荐名单:杨晓薇、李唯一、王敬尧

递补名单(按照递补顺序排序):1、郑润廷 2、周建力 3、孙荃

导师组:教育学原理

推荐名单:王学振、房馨、乔玥、廖俊东、焦帆

递补名单(按照递补顺序排序):1、陈紫薇 2、梁含雨 3、傅晋斌 4、董肖肖

导师组:教育法律与政策

推荐名单:赵赫栋、王书琴、李皎菡

*重要提示

1、推荐名单将由学院优先向学校推荐。

2、如出现因推荐名单所列者主动放弃、被取消录取资格等情形导致空缺,将从本导师组递补名单中依序递补。

3、此次公布的推荐名单所对应的名额仅为招生的计划数,录取阶段学校将据教育部下达的实际名额确定学院最终可录取名额。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届时将据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前制定的规则和实际下达录取名额,确定各导师组最终名额。

4、推荐名单及递补名单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报学校研究生院,最终录取结果以学校研究生院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