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暨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5

2019222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在国学馆30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暨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京,各班班主任教师,团委书记屈敏超,党务秘书王鸿飞出席会议。学院各党团支部、班级、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屈敏超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屈敏超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在校生学籍注册与变更等学籍管理工作的新规定与新要求,以及近期部分学生工作安排,学院2019届毕业生现阶段毕业与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等。党务秘书王鸿飞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党建、党务等相关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京作总结发言。张晓京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本学期乃至整个年度的学生工作,与会人员要及时向广大师生传达学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她指出,班主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学生骨干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应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仍任重而道远,在面临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存在挑战与风险,应坚持不懈,时刻保持清醒,在正确的航向上不断前行。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将落实常态化机制,今后将在年初、学期初、学期末等时间节点定期召开,对学生工作进行合理规划与总结,及时传达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新精神、新指示,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做好制度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