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培训学院支持教育学院、国学院发展建设座谈会举行
日期:2011.10.31

作者:文/校报 吴寒 图/新闻中心 罗豫伟

    10月31日下午,培训学院支持教育学院、国学院发展建设座谈会于明德主楼1401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常务副校长袁卫出席座谈会。

    培训学院此次向教育学院和国学院共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3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高教研究基金,4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另外300万元用以支持国学院建设。培训学院院长李湘分别向教育学院执行院长胡娟、党总支书记秦惠民,国学院执行院长黄朴民递交了捐赠支票。

    培训学院院长李湘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培训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利用培训学院的节余资金支持学校学科建设的愿望。教育学院执行院长胡娟、国学院执行院长黄朴民代表受赠方发言,对培训学院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一定用好这笔资金,不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和期望。

    袁卫常务副校长表示,培训学院选择支持教育学院和国学院的发展建设,既体现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未来的学科发展方向,也为学校各相关部门树立了榜样。

    纪宝成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培训学院贡献资金支持学校发展的“义举”,并指出,人民大学建成“人民满意,世界一流”需要全校各单位的团结合作,培训学院这种“讲大局,识大体,共同办好学校事业”的精神和胸襟值得发扬和学习。同时希望教育学院和国学院能够妥善利用这笔资金,有效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

 

来源:人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