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教育学院代表来访我院
日期: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由副校长Alex Aguilar教授带队,包括生物学院、经济企管学院、地理与历史学院等学院院长在内一行9人来访我校。其中,申素平副院长在国学馆326会议室接待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Miquel Robert。双方就进一步探索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

申素平副院长首先对Miquel Robert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带Robert教授参观了我院,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随后,她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等基本情况。她提到,教育法律与政策、高等教育学和教育学原理是我院的重点研究方向,希望能借来访之机,与巴塞罗那大学教育学院相关领域加深联系。

Miquel Robert院长感谢申素平副院长的热情接待。他提到,巴塞罗那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而教育学院以师范教育和教育研究为主要领域。他热切希望通过此行能加深双方了解,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