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07.10

2005年起,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已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期间,将继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和配合学校整体捐献活动的顺利,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高度重视本次捐献活动的顺利开展,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与捐献爱心善款活动,并鼓励非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捐款活动。本院教职工热烈响应党组织号召,共有8人参与捐款,其中党员教职工7人,非党教职工1人,共募集善款1850元。

在统计工作结束后,全部善款已汇往北京市慈善协会账号,统一用于包括“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项目、“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项目在内的诸多慈善项目和帮助生活困难党员。

另附本院参与捐款教职工名单:

张晓京、刘复兴、李立国、詹宏毅、崔盛、娄雨、王鸿飞、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