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9.19

2019年9月9日,我院顺利迎来2019级新生报到。今年我院共招收新生5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8名,博士研究生14名。学院党总支张晓京书记,刘复兴院长主持现场迎新工作,团委书记屈敏超,党务秘书张瑞以及学院研究生会参加了现场迎新工作。

明德楼前清风徐徐,一勺池畔秋水潺潺,迎新现场充满青春活力,显得格外热闹。一大早,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就来到迎新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新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学院迎新点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身份验证、扫描注册等报到手续,并为每位新生发放了校徽、校牌、学院院衫、校园一卡通、安全须知等各项物资。

当天上午,学校党委靳诺书记、刘伟校长等学校领导先后来到我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张晓京书记,刘复兴院长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院今年新生基本情况。学校领导与正在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靳诺书记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

靳诺书记与我院2019级新生合影留念

刘伟校长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刘伟校长与2019级新生合影留念

截至下午14时,我院52名新生全部完成注册报到手续,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午18时许,学院党总支张晓京书记,刘复兴院长,申素平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北园五楼、品园楼群、红二楼等我院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学院领导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后,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要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团结互助,如有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可与学院随时联系。

临近中秋佳节,学院还特意为新生准备了我校专属月饼,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张晓京书记、申素平副书记看望慰问新生

刘复兴院长看望慰问新生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学院还将开展“圆梦起航,育见未来”迎新系列活动和入学教育,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和融入学院大家庭之中。希望同学们愉快学习、愉悦生活,立大志展宏图圆理想之梦,求真知,惜光阴,铸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