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0.09.10

近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及班主任代表看望走访返校同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京、院长刘复兴、副院长胡莉芳、党总支副书记崔盛、团委书记屈敏超、党务秘书张瑞和返校班级班主任代表分成两队,分别看望居住在品园、贤进楼和北园宿舍区的返校同学,代表学院对阔别校园八个月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礼包。

党总支书记张晓京带领的女老师一行来到女生宿舍进行慰问。

院长刘复兴一行前往男生宿舍慰问并进行交流。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感受和生活需求,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以及返校后的身体与精神状态,发放了消毒洗手液、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老师们关切地叮嘱同学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习生活安排,尽快适应防疫工作常态化的教学模式和校园生活。此外,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年级同学特别关心,建议同学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截止今日,教育学院已有45位同学顺利返校。学院党总支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我校有关通知和工作要求,制定了《教育学院党总支2020-2021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包含返校安排、教学方案、新生入学、防疫管理和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做好了充足准备,为全面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