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新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0.10.21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变化,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以昂扬进取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16日晚组织学生党员40余人前往海淀剧院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的我的家乡》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显示出党和政府改善人民生活现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毅力!漫漫脱贫路,殷殷民生情。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的挑战和压力,党和政府都矢志不渝、毫不动摇。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分享会,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分享了观后感。

硕士生党员林佳璇在观看电影后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将爱国、爱家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投入到家乡建设、祖国发展的浪潮中。”李旖妃从专业所学出发,进一步表示,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要充分利用专业所学,振兴家乡教育,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把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