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3.07

3月5日中午,教育学院于国学馆325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刘复兴、党总支副书记崔盛、团委书记屈敏超出席会议,学院硕、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盛主持。

会上,各班级代表依次发言,将会前收集的班内同学对学院、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研究生待遇、就业指导、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一一反映。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意见和想法,并不时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对可以现场解答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在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后,刘复兴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认真研究讨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学校。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召开的。通过此次座谈,学院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未来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机制,积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院也将进一步畅通同学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通过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一对一谈话、线上问卷调查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意见,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