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体育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通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9

4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体育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通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走进新校区、筑梦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京、体育部主任李树旺、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伍聪出席活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兼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甫银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来自教育学院、体育部的50余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王甫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系统、全面地介绍了通州新校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王甫银表示,建设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部署、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举措和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通过图片展示和视频播放等方式,王甫银介绍了通州新校区的整体规划、建设理念、建筑过程和周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讲述了通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克服建设困难和挑战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并结合校史重温了中国人民大学校区的演变过程。

张晓京向新校区建设办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新校区规划建设进展等,加深了教育学院、体育部的师生党员对今后新校区发展规划的认识,给在座的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走进新校区、筑梦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师生充分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及通州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通州新校区建设在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发展中的重大意义。教育学院、体育部全体师生将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将通州新校区建设与学院发展有机衔接,积极融入新校区建设,为中国人民大学实现“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继续奋斗,推动学校、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