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集中观看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23

9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于世纪馆隆重举行。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统一身着院服、佩戴校徽,在公教一楼1604分会场集中观看。此次开学典礼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致辞。来自教师、在校生、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等多个群体的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给与会教育学院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1级硕士新生耿孟茹表示,此次开学典礼让她感受到了人大校园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人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2021级博士新生延然表示,此次开学典礼让她看到了人大学子在各个领域绽放光彩,感受到了学校提供的宽广舞台;2021级硕士新生刘妍慈表示,她了解了校史、校训,以及作为国家表率、社会栋梁所承担的责任。同学们都表示,在新的学习阶段一定刻苦努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人大学子所应承担的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祖国在呼唤,时代在呼唤。一段崭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奋斗的篇章等待着教院人书写。2021级教育学院新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继承发扬“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