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日期:2021.09.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与伟大成就,传承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经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教育学院于9月25日上午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展览共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生动系统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对于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教育学院2021级硕士生毕乐感受深刻,她表示:“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我将以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教育学院2020级硕士生郑欣怡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中国五千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传奇。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定将继承和弘扬迎难而上,敢于压倒一切困难的革命精神,努力接好历史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