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博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思源领航,育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6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促进支部互联建设,11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博联合党支部,在立德楼910共同举办“思源领航,育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重走长征路”“心有灵犀党史通”“合唱国际歌”三个环节,活动形式体现了党支部活动的生动性、创新性和多样性,两个支部三十余名同学分为三组参加了活动。各组成员首先在协力调整地图幅度使得网球沿着长征路线行进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不易,紧接着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猜词活动中重温了党的革命建设与重大政策方针,最后在国际歌的集体合唱中感受共产主义理想的庄严与神圣。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参与度很高,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新颖有趣,通过活泼生动的活动形式学习到了很多党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