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 |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学生奖励颁奖典礼举行,我院师生荣获多项奖励
日期:2022.01.13

12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21年学生奖励颁奖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张东刚、校长刘伟,副校长顾涛、胡百精,荣誉一级教授郭湛、袁卫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我院师生在此次奖励评审中表现优异,荣获多项奖励。靳娟娟、李清煜、王瞳瞳等3名同学获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0级博士生公钦正获评京东奖学金,周航、赵阔、张亚利、王子渊、田雨蒙、童颖之等6名同学获评学习优秀奖学金,田浩然、李清煜、靳雯钰、郑欣怡、黎欢、李佳琪等6名同学获评服务贡献类、文艺体育类奖学金,张宇、徐轶洋、赵之灿、于晓琪、吴绮迪、曹宇新、陈亚威、秦明月、周延军、贾洁梅、李旖妃、滕尚梓、童颖之、林佳璇、吴楠、徐鑫悦、王丹、靳文嘉、田雨蒙、赵亚丽、公钦正等21名同学获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我院不断加强三班建设,2020级硕士生班班主任胡翔获评“标兵班主任”,2020级硕士生班获评“示范班集体”,学工辅导员、2020级硕士生李佳琪获评“标兵辅导员”。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完善奖励评审流程,充分体现学科特色,加大对获奖学生代表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资助育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