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慰问师生
日期:2022.05.24

北京此轮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鼓励同学们在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要求进行网课学习,切实保证线上学习的效率和质量。为更好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5月19日至20日,教育学院值班领导,院长刘复兴、党委副书记崔盛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慰问师生。

刘复兴、崔盛于19日至20日线下听取了“教育数据库应用”“教育与劳动力市场”等课程,实地查看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课后,他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关心与问候,询问同学们参与线上课堂的情况和效果,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和心理状态,记录好同学们急难愁盼等学习和生活问题,同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规定,按照学校要求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做好核酸检测和自我防护等。

此次深入教学一线慰问师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对师生身心状态的高度关切。之后,学院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及时跟进掌握师生身心状况,为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北京市疫情仍在高位平台期,防控仍然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将继续认真遵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