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盛讲“新路上如何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主题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晚上20:30,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盛围绕“新路上如何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主题,以线上的形式为教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崔盛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从大学开创新路、学科创新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以及青年学生成长四个方面,讨论了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博士如何在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同时,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谈及自己的感想,并围绕教育学院博士生党员的价值定位、学术发展、职业选择和生活追求,给各位党员解读了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现实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广大青年提出希冀,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崔盛老师藉此对支部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博士生支部的同学在从事研究和今后走向工作岗位的过程中,能不断思考如何提高科研水平、提升自身修养,用自己的所作所为回复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