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领导端午假期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日期:2022.06.07

端午节假期期间,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京、院长刘复兴、党委副书记崔盛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刘复兴、崔盛走访了男生宿舍,和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目前的学业进展、未来就业规划等,并鼓励同学们在校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完备规划、不断充实自我,用饱满向上的状态迎接疫情带来的多方面挑战。老师们为同学发放粽子,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张晓京和同学们以视频通话的形式同女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代表学院送上了节日祝福。张晓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写作进度、计划离校返乡的时间等。当得知大家在校期间基本都能做到自律学习、坚持体育锻炼、保持正常作息、精神状态良好后,张晓京提出了表扬,指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曙光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同学能持之以恒,做到防疫不松懈、学业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