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6.29

2022年6月27日15时,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线上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盛、团委负责老师、研究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教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周延军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介绍了到会人员。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盛代表学院致辞。崔盛老师代表院党委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向第十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是我们学院团学工作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共同经历了建党百年、建团百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等重大活动。第十届研究生会在其中做了大量工作,带领研会积极创新,为新一届研会融入集体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2021至2022学年中,第十届研究生会在学院参与的“一二·九”合唱比赛、篮球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学院学生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得到明显提升。他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够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各位同学的聪明才智,结合学院研究生主体特色,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了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教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宇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她表示,第十届研究生会是学生会制度改革后第一届研究生会,在任期内努力发挥学生组织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作用,在团学活动、文艺体育、学术科研、职业发展等方面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些活动极大满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的各种需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院凝聚力的提升。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会能够精诚合作,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教育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教育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主持人对委员候选人情况、主席团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田达廷、李兆静、李红晖、张洪瑞、胡慧敏、钱晗欣、黄杨光、蒋立、粟园(按姓氏笔划排序)9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李兆静、胡慧敏、钱晗欣(按姓氏笔划排序)3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