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22年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9.08

9月6日,我院顺利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京、院长刘复兴主持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崔盛及我院专职辅导员、2022级博士研究生班主任、2022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学院研究生会骨干以及部分2021级同学参加迎新工作。

正值开学季,校园疫情防控仍然是我们必须坚守的一条红线,为了保证师生健康与安全,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工作人员和新生全程佩戴N95口罩,并在迎新点备足消毒用品,及时消毒,提醒老师和同学们在对新面孔好奇之余,始终不忘“疫情无小事,防疫不松懈”。

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们早早到达东门迎新点完成了准备工作,引导新生完成身份核验、礼包发放、签字拍照留念等手续。学院为新生准备了防疫安全手册、钥匙链、卡套、口罩、解压球等礼物,助力新生顺利开启在人大的新生活。

为了保证新生顺利入校完成报到,快速适应学校生活,今年学院继续实行“新生报到联络人”制度,为每位新生安排专门联络人,点对点协助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和行李搬运等事宜,解决新生入校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大大提高了迎新效率和质量。迎新现场朝气满满,热闹之余井然有序,令初入校园的大家倍感温暖。

迎新当日,校长林尚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先后来到我院迎新点,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迎新工作进展,慰问现场志愿者,并与新生同学亲切交谈。

undefined

金秋九月,“育”你相见,对于未能按时到校报到的新生,学院也进行了一对一慰问。未来一周,学校和学院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尽快融入教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