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育”兔送福 | 致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慰问信
日期:2023.01.01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展信安康,见字如面!

我们携手走过意义非凡的2022年,值此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三年以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安全坚守中诠释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展现奉献担当。在此,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理解、积极配合和倾力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意味着我们向恢复正常工作学习、回归正常生活迈出了一大步,但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攻坚和守护。目前,学院部分师生和家人正在或已经经历病毒带来的各种不适,给大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学院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和平安,在此,向与病毒抗争的全体师生及家人致以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慰问,向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半山继行,中流奋楫

生命至上、健康至上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担当,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新考验,请大家坚定信心、科学治疗,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合理饮食、劳逸结合,让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习惯,做一个疫情之下幸福快乐的人。

要时刻记得,在任何困难面前,学院都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大家任何时候遇到任何困难,都可及时向学院反映,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给予大家最有力的支持和最温暖的关怀!

凛冬将尽,春有归期

告别2022,万物更新,旧疾当愈,愿新年,胜旧年,新年伊始,喜乐安宁!

拥抱2023,让我们一起期待疫霾散去、春归人间!坚信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健康的每位师生。

千言万语,惟愿安康!再次祝愿每一位师生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安康、平安顺遂!

待春暖花开时,让我们相约中关村大街59号院,“育”见美好时光,遇见更好的你!

教育学院党委

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3年1月1日

3AB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