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胡翔在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05.08

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22年9月底启动,2023年3月顺利结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经组委会审定和公示,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出炉,来自29个学院的40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其中我院胡翔老师凭借参赛课程《教育心理学研究前沿》荣获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教学相长,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学校于2023年3月17-18日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赛。教育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其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的积极作用,全方位培养注重交叉融合、强调基础创新的优秀青年教师,为学校教学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