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联合院党校举办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联合院党校学员理论学习效果,5月24日,教育学院、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联合院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广场上,大型党旗雕塑《旗帜》深刻反映出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组大型圆雕分别对应“四个伟大”主题,讲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通过各类文物、图片、文字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

本次实践强化了全体学员理论学习的效果,提升了联合党校的凝聚力。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学员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峥嵘岁月中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