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3.05.31

5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于国学馆326会议室顺利举办。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晓京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工会等群众组织作用、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牵头调研。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工会委员代表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存在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不足的问题,希望学院增加支部间传帮带活动、师生交流活动的组织次数。分工会委员代表表示学院分工会鼓励更多老师积极参与到工会活动中,同时希望学院能提供给工会更多的经费支持。张晓京详细记录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与建议,并逐一回复。

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胡莉芳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教职工需求等方面牵头调研,学院教师代表、职工代表参会。教职工代表反映了学院当前学科发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的组织建设,设立教研室,提高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并形成教师人才培养的合理梯队,支持年轻教职工的未来发展。胡莉芳就参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一一回复。

教育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调查研究相关工作,梳理问题、形成清单,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