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讲座

讲座:11月29日Michael Burns——Predictors of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tudent Success: Some Chinese Evidence
日期:2017.11.20

讲座题目:Predictors of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tudent Success: Some Chinese Evidence

          影响留学成功的因素:基于中国经验的分析

讲座时间:1129日  下午3—5

讲座地点:国学馆109教室

主讲人:Michael Burns教授

 

 

讲座内容:

长期以来,教育工作者一直在关注影响学生成功的因素,他们希望借此准确预测哪类学生更容易取得成功,继而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过去四十年影响国际学生留学成功的因素受关注,但是相关研究不甚深入。中国迄今全球最大的海外留学生输出国,北美则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Michael Burns教授参考现有文献,运用统计学的方法中国某高校和北美某大学合作项目学生的有关数据进行了分析,给出了学生留学成功的影响因素

 

 

主讲人简介:

Michael Burns, 教授,现任澳大利亚国际教育管理与发展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大学和教育机构提供国际合作发展与战略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自1977年始,他在教育领域从业40年,曾任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教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他同时加拿大卡尔顿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大学担任经济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