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讲座

讲座通知:6月15日Alex J. Bowers教育领导力与数据分析
日期:2017.06.12

教育领导力与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在学校决策中的应用

 

时间:    615日(周四)下午  2:30-4:30

地点:    国学馆326

主讲人:Alex J. Bowers,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

 

讲座简介:

 

        教育数据分析是应用诸如学生成绩,考试成绩,纪律报告和出席率等传统学校数据和个性化学习和学习管理系统等创新数据,帮助学校和学区领导、教师等决策者更好地进行决策的一个新兴领域。

       本讲座中,Bowers教授将阐释如何在教育数据分析中基于改进循环和早期预警的实证研究,运用数据科学和大数据分析策略,帮助组织和领导制定决策。

 

学者简介

 

      Alex J. Bowers是美国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教育领导力副教授,他致力于帮助学校领导人以更有效的方式使用已有数据来满足资源有限地区学校学生的需求。他重点研究交叉领域,如有效学校和区域领导,组织和人力资本管理,数据和决策制定,学生成绩和考试成绩,学生就学和辍学等内容。他也关注学校财政、教育设施和科技对学生表现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