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及相关通知
日期:2020.08.19

教育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6月12日开启报名,7月26日截止。截至7月26日,我院共计收到861份申请材料,在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和细致评阅的基础上,选拔如下同学参加本年度教育学院的夏令营(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请入营的各位同学在8月30日前通过邮件确认参营,确认邮件接收邮箱为:jiaoyudb@163.com,邮件主题要求为“姓名+大学+确认参营”;

2、夏令营将于9月9日在线上进行入营报道和设备测试,请入营同学准备相关软硬件设备,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具体网络设备要求可参考http://soe.ruc.edu.cn/info/1082/2375.htm),未进行在线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3、夏令营主要活动将于9月11日-13日在线上进行,具体线上组织形式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保持联系顺畅,并全程参与。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张老师

邮箱:zhangrui1206@ruc.edu.cn(优先使用邮箱)

咨询电话: 010-62511125